close

IMAG3944.jpg  

 

最近決定還是應該買一顆行動硬碟。

這樣還可以把32G的隨身碟釋出,拿給媽媽接OTG用手機看影片~

 

其實網路上牌子真的很多,好得很好,沒沒無聞的還真聽都沒聽過,廣穎就是一個啦!

但我個人覺得,這種電腦周邊產品就是這樣,時間久了會壞就是會壞,除了你人品差手氣壞,

只要是一般使用上不要太詭異應該都不會有問題。

像威剛我之前組電腦,怎麼弄都怪怪的,搞半天是記憶體有問題= =

(當然他們有換全新的給我)

 

IMAG3945.jpg  

 

但他最吸引也是最大的優點就是,相對的比較便宜。

made in Taiwan在我心中還是會加分,尤其在網站上找資料,發現他們曾經得過精品獎(但不是這個型號),

老實說,這台的外型也很吸引人呀。

 

IMAG3954  

 

又輕又薄。

行動硬碟就是要帶在身上的,所以重量和體積都是重點,他比行動電源還輕,超級滿意。

 

廣穎也有出自己的備份軟體,就放在行動硬碟裡,我目前是還沒有安裝,有機會再分享他們的備份軟體,

好像可以搶救刪除的資料。

 

這篇只是........一些很膚淺的心得啦哈哈哈。

 
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cky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