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4010.jpg  

 

也不是什麼試吃活動啦。

是某天我媽下台中來看我們,順便帶了一大袋泡麵來,還笑得很開心~

原來因為是新鮮玩意兒,是用正宗台灣蓬萊米做成的泡麵!

(是米+麵,不是純米)

 

IMAG4013.jpg  

熱量才313大卡,早餐(?)、宵夜的好選擇。

 

IMAG4011.jpg  

麵體就一般很正常、很常見的麵,不說看不出來是米做的。

聽說製作成本比較高,但價格並沒有特別貴。

 

IMAG4012.jpg  

粉包和油包。

油包以肉燥為主,少量油脂為輔。相信大家多少都看過有二分之一都是油的油包。

 

IMAG4014.jpg  

等待中。

我真的覺得這個碗真的很好用,當初一定是特別設計來泡泡麵用的,還附一雙筷子一支湯匙。

 

IMAG4015.jpg  

開吃了。

麵條我很喜歡,是Q彈的那種,當然因為我沒有真的放很久。但以正常的沖泡時間來講,算是口感很好的麵條。

再,有些泡麵麵體會先調味,或是油炸的油在泡麵中恣意釋放......可這包沒有這問題。沒有很重的油味,吃起來很清爽。

可他到底還是肉燥麵對吧......我本來就打定主意不喝湯了,所以水沒有加很多,說到這裡,

我想再煮一包耶!我是不是可以下個蛋丟個菜進去?

 

看到這產品除了覺得新鮮也覺得很感動,很好的創意不是嗎?用台灣米做成的台灣傳統口味泡麵。

但真的好可惜,是不是不多人知道這東西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cky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