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3653_1  

 

這是一台自動製作餅乾盃的機器,但你知道,

外面陽光超強大連帶著反光也很厲害......

 

 

IMAG3656_1  

昨天我才跟小青蛙說,也許我一點也不適合寫食記。

她問我為什麼,我說,因為我滿腦子只想著吃,照片也是隨便拍拍就要吃了,

這種食記對別人一點幫助都沒有吧。

 

不過後來我覺得,寫這些網誌最最主要的原因還是要給自己留個紀念,

因為現在少有寫日記的習慣(其實我是有想之後要開始寫日記了),留一些生活紀錄也不錯。

以前有無名,什麼芝麻綠豆小事都會寫下來,

這種感動已經很久沒有了。

所以即使無法提供給任何人任何幫助,至少,還是留了一些回憶給自己囉。

 

IMAG3654_1  

這個口味是80%烏干達巧克力+水里山蕉。

巧克力吃下去略帶苦味然後是甘甜,選擇黑巧克力果然是對的!

只是我想配料選錯了,我選了一個我已經看不出來是什麼的餅,和龍眼蜜...................

他們挖好冰淇淋就要我在短時間內選擇配料,抱歉啊我有選擇恐懼症,

當下我只想趕快回答,一點也沒經過思考。

兩球冰淇淋本來是150元,加餅乾杯+20元,如此有三種配料任選,

服務員當時告訴我現在+80元可以升級聖代,

聖代有餅乾杯,也有加其他很多配料,我無法思考,只能說好。

 

IMAG3655_1  

這是小青蛙的,80%烏干達巧克力+黑葉荔枝。

配料是香蕉和乳酪蛋糕,我必須說,再喜歡吃乳酪蛋糕對我而言放在冰淇淋裡還是不那麼好吃。

升級成聖代後,配料只能選擇兩種。

一開始我就讓小青蛙上樓去找位子,以至於兩人兩種共四種配料我都必須自己選。

 

讓我們看看升級聖代多了什麼...............

巧克力口味烤餅,讓你肚子長螞蟻;一球沙沙的情人果冰,沒有很愛;

蝴蝶形狀的餅乾已經被我忘記味道,旁邊更沒有味道的兩根棒狀餅乾;

讓我流淚的鳳梨乾但不是因為好吃。

 

IMAG3652_1  

感想:

冰淇淋很好吃但我下次他媽的一定不會升級聖代,而且小青蛙根本吃不完..........

香港人不吃也不愛吃冰,到後來她胃痛了一個下午= = 以後我會把吃冰這種行程拿掉..........

 
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cky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