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其實我只是想先放一些文章,撐個場面。

畢竟上一次Blog流行的時候我才高中,
記得那時候一天可以發三四篇,
還要偷偷看著當天瀏覽數量。......我就是這樣虛擲光陰的。
 
 
後來大學出現FaceBook。
剛註冊時都沒有朋友,也不知道要幹嘛,
只當是一個玩農場的遊戲網頁,久了也懶得回去。
未料沒多久竟熱起來,Blog也收光了。
 
 
我果然還是喜歡寫一堆廢話的,隻字片語不過癮。
 
 
牙虎是我的愛貓,他是牙虎,不是石虎,更不是壁虎。
他是我的寶貝,本來我有想要不要找一隻豆虎陪他,
可是,我不想再給他分割過的、不完全的愛。
 
 
我的手機裡有一堆牙虎的照片,
而且我只要輸入ㄧㄏ就會出現牙虎。
 
 
 
我知道有一天他會離開我。
只想讓他明白,他會一直在我心中。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牙虎 豹貓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cky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