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吃烤雞就是有這種壞處,我一直剝一直吃,根本就不能一直拍照。

所以這篇照片會非~常~少。

 

81468.jpg

一間店的提袋非常有質感。

因為那天沒有交通工具出門,所以是透過LINE叫外送。

 

一間店提供幾個選擇,吃多吃少、喜好口感都不一樣。

直接貼上他們給我的介紹......

我目前吃過土雞和黑鑽雞,個人覺得非常入味!

有些烤雞吃起來雞胸肉乾乾的沒味道,偏偏我又不太喜歡沾醬吃,

所以雞肉調味對我來說就很重要。

 

81467.jpg

紙袋裡還有一個塑膠袋,雞肉會放在裡面,不會封死袋口。

 

81466.jpg

這隻是黑鑽雞,熱熱吃比較好吃!

不說了,沒照片可放,因為後面我像個夜叉一樣吃個不停哈哈哈。

 

希望不會被覺得很沒有誠意......

就是因為很好吃,才會一直吃個不停無法拍照嘛,

畢竟我就是那個負責手扒的扒雞手(?)

貼個傳送門更了解一間店>>>【傳送門】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cky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