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3355  

 

最近一直覺得Acer隨筆電附的滑鼠有問題,
好像被強制安裝連點程式一樣,不斷幫我全選網頁,
按了讚同時又收回讚,實在有點困擾。

上午吃完午餐後就和小青蛙一起去光南買滑鼠,
本來要買一百多塊還附滑鼠墊的,但她擔心太便宜品質不好容易壞,
直到看上這款,二話不說決定買這個。
(因為我嫌貴所以她幫我出零頭)

 

IMAG3356  

要和原廠小白SayGoodBye了!當作最後一次的溺愛......拍張紀念照。
(第一張也是最後一張照片)(咦?)

 

IMAG3357  

很高興又有東西可以拍、可以寫,最近喜歡寫網誌,
還跟小青蛙說我們要全程拍照、寫一篇瞎趴的開箱文。

對!我等等就要開一個分類,瞎趴開箱文之類der

你知道肚臍的英文嗎?
我不知道,可是我知道開箱是unboxing!

 

IMAG3359  

黑臉鋼鐵MAN + 頭上還有洛克人的驚嘆號

f_12543905_1.jpg 

這是洛克人

 

 

IMAG3362  

USB接頭超級大,怕你找不到!

 

IMAG3363  

放在旁邊真ㄅ兒亮,半夜起床察看外掛也不怕找不到滑鼠~~~
揪甘心啦。

 

IMAG3364  

可是有時候底下的紅光太亮會讓鋼鐵MAN的眼睛有點紅,
看起來就像微血管破裂,但不是很礙事對吧。

 

IMAG3366  

用起來的感覺........

首先他並不是一款靜音滑鼠!所以喀啦喀啦聲音非常清脆,
那這款霸氣殺靈魂ing滑鼠的特色是

1.尼龍編織線材→沒錯是尼龍線
2.可變速
3.有側邊鍵

 

IMAG3368  

這是握在我手裡的感覺,側面看好像把手貼在別人臉上,
感覺起來怪害羞的,哈哈。

晚一點我們再來進行WOW和LOL的測試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cky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