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3312.jpg

 

今天突然想吃烤雞,查了一下覺得「日理萬雞」看起來挺酷的,
當然我們也有做功課,在網路上隨興查了幾個食記,兩人就出發了!

先說在前這篇實際不會太長,畢竟我戴著手套在撕雞肉,
小青蛙顧著吃也不可能幫忙多拍幾張照片= =
還好我的文字編輯能力還不錯(自己講),所以大部分只能自己想像了。

 

IMAG3313.jpg  

 

這是把紙盒打開以後的樣子。

內容物:
1.一個塑膠袋裡面裝著一個錫箔紙裡面包著一隻全雞(有頭)
2.一個透明塑膠袋裡面有兩雙手扒雞手套
3.一個塑膠袋裡裝著一小碗雞油
4.兩小包夾鏈袋裝著不同的未知粉末

聽起來很酷對吧......抱歉沒有一一拍照嘿,因為我們很餓......

 

IMAG3314.jpg  

 

這張照片就有靠近一點啦。

本來預計這隻雞大約399元了不起,一去才發現一隻要490大洋!
我臉都綠了,當然沒有拍其他豬肋排和豬腳的照片,反正都4xx起跳。
可是都來一趟了,小青蛙也願意嘗試,我們還是買了一隻回家吃。
離開前老闆娘說因為這隻雞比較小算我們450即可。
(紙盒上還寫滿449可外送,亦即買一隻雞就可以外送了嗎?)
老闆則在一旁滑平板,連我們在外面說請問有賣嗎頭都懶得抬。

兩包粉末:
一包是胡椒鹽,另一包紅色的吃起來有中藥味,挺香的。


圖很少我就不廢話了,現代人應該很難忍受看文字,寫到這裡就好。
要說好不好吃當然是好吃,傳統桶仔雞哪有不好吃的,
應該說,就如同我常說的,雞肉這種料理要做到難吃和做到超好吃一樣困難啦,
一隻490,烤鴨都能買一整隻了,所以......
應該還是會選擇吃21世紀烤雞吧。還有可樂可以配呢。

 

  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理萬雞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cky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