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IMAG4453.jpg 

因為真的很不開心,所以封面要放牙虎的照片,起碼日後瀏覽可以開心一點。


畢竟很少寫雷,而這次是真的被雷到,才想記錄下來,也許有些人覺得好吃,一定的,

就像哈密瓜一樣,有些人喜歡、有些人不喜歡。

那芒果呢?

芒果是Lumber萬,超棒的。


會去梅光軒是因為我在網路上看到10大拉麵排名,7間已經吃過,

就決定去吃吃看第10名、和山頭火一樣來自北海道的梅光軒。


IMAG4444.jpg 


我很愛吃山頭火,對於他只有第六名感到訝異,更訝異的是一風堂和花月嵐居然可以那麼前面。

坐進來之後看到桌上有一大堆調味料,覺得妙哉吃個拉麵需要加那麼多東西嗎?


你真的需要加很多東西。

IMAG4442.jpg 

這張照片我已經把肉、筍乾和蛋吃掉了。這樣一看,真的很像清湯麵。

麵端上來我一看到湯如此清澈就有不好的預感。

店員還說:「如果太鹹我們有清湯可加。」可是這湯和白開水一樣白啊!!!

不要說因為我把配料都夾起來了,就算你把山頭火的配料都夾起來,他還是不會像泡麵啊!


IMAG4443.jpg 

這不是味噌拉麵,是小青蛙的醬油拉麵。

因為真的沒有味道,小青蛙加了好多好多蒜酥進去。

中間店員過來說:「請問需要加水嗎?」差點跟他說:「是加湯?還是加水?還是都一樣?」

一整個悲劇,不是說和山頭火一樣來自北海道嗎?


難怪旁邊放那麼多調味料啊!

那個排名果然很有問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cky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